close
台南搬家公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台南搬家公司她昨(27)日在騎車路上突然肚子絞痛難耐,向附近的超商台南市搬家髮廊及牙科診所借廁所都被拒絕,只能強靠意志力強撐下去,好在最後看到了一間麥當勞台南搬家公司滿肚便意這才終於獲得解放,只不過事後她也忍不住嘆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又體驗了人性的冷漠」台南搬家公司掀起兩派網友論戰台南搬家

▲肚痛借廁所遭拒,她嘆:體驗了人性的冷漠。(示意圖台南搬家公司與本人無關/資料照)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剛才騎車路上,突然飄著細雨台南搬家公司冷風吹拂,腸胃就不太好的我,漸漸感到腸子陣陣絞痛,原本還想忍忍,但疼痛的感覺越來越激烈」,正好前方有一間標示有廁所的超商,她立刻停車進去借廁所,殊不知店員說根本沒有廁所,請她去隔壁髮廊店借一下。

原PO說台南搬家公司當時她看髮廊店裡沒客人台南搬家公司於是鼓起勇氣進門開口「請問可以借一下廁所嗎?我肚子好痛…」,沒想到對方拒絕了她,且同樣要她到隔壁牙科診所詢問。 台南搬家但實際進到牙科診所台南搬家公司裡頭櫃檯的助理卻冷冷回一句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妳有在我們診所看診嗎?沒有的話沒辦法外借喔」台南搬家

「於是我只好落寞地離去,靠著意志力騎車,剛好看到了麥當當,撐著最後一股力量走上樓,到了廁所解放」,雖然原PO最終解決了生理問題,但還是忍不住感嘆「又體驗了人性的冷漠台南搬家公司事情沒有對錯,但我覺得好失望…」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留言表示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還是麥當勞跟加油站最好了」台南市搬家「這個我也有遇過尤其是肚子在滾時,人生地不熟台南搬家公司真是…」、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人都有三急,都這種情況了台南搬家公司不借,太沒有同理心了」;但也有人認為台南搬家公司「千萬不要覺得借是應該,不借就是冷漠,人家並沒有欠我們什麼」、「以前會外借,後來衛生紙被偷好幾次整包或弄很髒以後就不外借了」、「沒辦法,一定是衛生習慣不好的害了這些店家不想再借」。

對此台南搬家公司原PO也回應表示,自己想抱怨的對象是那些沒公德心、衛生習慣太差的人,導致店家都不敢外借廁所,「讓我們這種衛生習慣良好、腸胃不好的人民台南搬家公司遇到屎在屁前的狀況時台南搬家公司該如何是好」。(編輯:鄭餘蓉)

台南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搬家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