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不要的家具 舊家具 用不到的 古董家具 新家具都可回收 台南搬家公司 台南搬家 廢棄物清理 清潔可一貫作業專員服務 台南浩克搬家公司 0982-881-525 Mr.張 0932-873-951 楊先生 06-3123110 公司電話 台南浩克搬家

▲金鐘52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由傅孟柏奪得。(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9.30)
▲金鐘52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由傅孟柏奪得。(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9.30)

第52屆金鐘獎於9月30日晚間7點台南搬家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所矚目的台南搬家公司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由《最後的詩句》傅孟柏奪得。被眾人直呼小鮮肉的他台南搬家剛好步入而立之年,談到得獎最想跟誰分享,他笑說,「希望把獎分一半給大英(曾英庭)導演。」

傅孟柏相當感謝曾英庭導演台南搬家他對導演喊話,台南搬家公司我其實想把獎盃切一半給你,但是沒辦法切,所以放在我家台南搬家但是這個東西絕對是跟你一起得到的。」提到得獎,他有自己的想法,「得獎是一個動力,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過程,我覺得在這條路有不一樣的過程台南搬家我也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傅孟柏得獎台南搬家相當開心。(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7.9.30)

這次與同劇女演員溫貞菱分別奪得獎座,他難掩高興神情,「一起拿獎太開心了台南搬家不敢說得獎怎樣,但是我很謝謝,有得到認同。」他被問及入圍的其他演員台南搬家低調表示,台南搬家公司我覺得大家都是前輩台南搬家每一個拿都可以,那我拿,說不定也可以。」最後被問到回家最想做的事台南搬家他想了好久,吐出「發呆」兩字。


中國時報【報導洪秀瑛】

傅孟柏以公視《最後的詩句》獲得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台南搬家他上台領獎時哽咽說:「謝謝公視給我這樣的舞台,謝謝所有工作人員,沒有你們我無法完成台南搬家謝謝我的家人兄弟朋友;我今年30歲,我的演員之路才剛開始,謝謝評審給我這樣的肯定,希望我未來能帶來更多感動人的作品」。他說這是最棒的30歲生日禮物台南搬家他很謝謝導演曾英庭,「我想把獎座切一半送他」。

傅孟柏說台南搬家原本想了很多要感謝的人,但上台後腦袋一片空白,有一半的人沒感謝到台南搬家得獎回家後,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是洗澡、發呆搬家沉澱一下。當初這部戲拍19天,因為和女主角?貞菱有互信基礎,拍得很有默契,很開心和她一起拿獎台南搬家對於打敗李銘順、吳慷仁等前輩,「我不敢說我很有潛力,但我開心得到認同」。

《最後的詩句》以「青年貧窮」為主題創作橫跨16年的現代愛情故事,描寫年輕世代所面對的現實與殘酷台南搬家推薦傅孟柏演活後青春貧窮世代,劇中忍受在38℃高溫下被砂石掩埋的「酷刑」,為生存找出口,也周旋於情與慾,與?貞菱、姚以緹發展糾結三角戀,分別與她們有激情戲台南搬家更突破心防大膽全裸獻出床戲初體驗台南搬家推薦他之所以勝出,評審認為他有爆發力的表演很吸引人台南搬家推薦

台南搬家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搬家
    全站熱搜

    hectori5v6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